下场?
这是现阶段该做的吗?
现在场上11打10,这空间多大
……
比赛在中断了五分钟后重新开始。
场上的局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10人作战的本菲卡u19,凶悍的中卫都下场了,阵型只能被迫回收。
而葡萄牙体育这边,因为陈默“英勇负伤”。。。。。
所有队友都被激起了同仇敌愾的情绪。
“妈的,为陈默报仇!”
“乾死这帮下黑脚的杂种!”
比赛第40分钟,葡萄牙体育获得前场界外球。
陈默拖著还有些刺痛的左腿,缓缓走到场边接应。
本菲卡u19的队长卡瓦略贴了上来,眼神不善:
“小子,玩得不错啊。不过你最好祈祷別在场下碰到我。。。”
啊?
场下?
这人是在威胁要场下报復是吧。。。
真把自己当袍哥了是吧。。。
“场下?”
“那你一样被干。。。”
陈默瞥了他一眼,淡淡地说道。
呵呵呵。。。
喷垃圾话谁不会啊。。。
对方的防线现在完全四面漏风。
贏下比赛才是关键。
说完,他接到队友拋出的界外球,不等卡瓦略上抢,直接一脚不停球出球。
將球横敲给了中路的扎比里梅。。。
这货都愣住了。。
他之前和陈默关係不好。
对方居然以德报怨?
“跑啊。。。”
陈默给他打了个手势。
隨后,他自己开始沿著边线,不紧不慢地向前跑动。
说是跑动,其实就是溜达。。。
他的左脚还有些不適,无法进行高强度的衝刺和变向。
但很显然,扎比里梅是个废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