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八中文网

七八中文网>[少年漫同人] 春日蛋糕店之乌野篇 > 第7章(第1页)

第7章(第1页)

“哦。”

“哼哼。”

娇俏的轻哼声。

快到家了。

春日觉得好累。

身体轻飘飘的,踩在地上没有实感。

脑袋像是被套了金箍棒,旁边有人念咒一般一下一下的肿胀沉重。

好冷。

明明穿了外套。

好热。

风是凉的啊。

“就是前面,再拐个弯就到了。”

春日尽力平静的说。

“好哦。”

到了家门口。

及川彻好奇的打量。

藤蔓爬在墙上,在雨水的浸润下更加幽暗。大片大片的深绿中有几朵白色的小花在脆弱的摇荡。

春日往前小走两步,转身面对着及川彻,站定。

伞随着她的动作在移动。

“脚还好吗?”

“唔,没问题。”

春日眼皮有些重,但还是强打着精神说:“谢谢你送我回来,下次请你吃草莓蛋糕,我觉得它最好吃了。”

“那我有口福了。谢谢你。”

门口的灯光没打开,全是倚照周围邻居家的灯才显得比较亮。

面对面,让及川彻更清楚的看见春日。

她困了吗?

感觉总是止不住的低头,睫毛一眨一眨的很是艰难。

脸好红。

不是吧?

“抱歉。”

正当春日疑惑为什么要道歉时,一只冰凉的手贴了上来。

好舒服。

舒服的让她下意识蹭了蹭,像是在主人手心撒娇的小猫。

及川彻顿了顿,收回手,不自在的摩挲几下握成拳。

“你发烧了。”

我的脸突然也好烫,我也发烧了吗?

“要不你打电话叫家人出来接一下?”

“不用了。”

春日反应有些慢,“我自己可以。”

她倒退两步,从伞下出来。面对慌张的及川彻转身打开门,回头说:“学长,谢谢你送我回家。不用担心,我会马上进去。我有些不舒服,我们下次再好好聊吧。抱歉。”

完结热门小说推荐

最新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