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接下来是对外开放时间确定。"
"嗯。"
"接下来是作息时间确定。"
“嗯。”
"接下来是休息日确定。"
"嗯。"
"接下来是工资分配确定。"
"嗯。"
"接下来是…………”
"嗯…………"
………………
"这就是最后了吧…………"我把眼前的表签完名,放在一旁对依艾小姐问道。
"是的,辛苦了。"
她将表收到手中,对我笑道:"您休息一下,我去给您接杯水。"
说罢,她抱着堆文件出了门。
"呃——!"我趴在桌子上长啸着,顺便看了眼表,说的是手表,不是确认表。
"四点?!——我签了三个小时的名?!"
不会每天都得来上一次吧?!
"呃——!"
"好了,不要鬼叫了,喝水。"
我眼看着依艾尔走进来,然后把水放在我面前。
我爬起来,将其一饮而尽。
铃铃~
这时,依艾尔设的门铃响了两下。
"哎呀,回来了两人,我去开门。"
"唉…………""往窗外望了望,看不见什么,于是我跟了上去。
回来的,是笑着的吉尔,以及愁眉苦脸一副要哭的样子的希亚小姐。
我坐在会长‘宝座’上,对前方也仍坐着休息的他们问道:"如何?"
"哈哈哈!"吉尔开怀大笑,"老板,我与他大战三百回哈!"
他伸出右手向我比了个‘三’,"最终赢他三万!"
"三万?"
"嗯!"
"也就是说,抵消下来,你就赢了一把。"
"嗯!"
"你几点去的?"
"早上十点!"
十点,到四点,六个小时,三万。
好像还挺可观,大概。
我转头看向还在低着头的希亚小姐,问道:"你呢?希亚小姐,应该很顺利吧?"